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2018年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超21万人

日期:2018-02-10    来源:电动邦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02/1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充电设施

  2月9日,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截至2018年2月8日24时,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10235个;有5957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8714个。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018年2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
 
  2018年北京新能源小客车个人指标总计为5.4万个。照此预估,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指标在2018年第一期将全部用完,轮候人数已排到2021年。
 
  目前北京市已经累计建成11.26万个充电桩,在六环范围内基本达到了5公里的充电服务半径,实现了“5公里充电圈”。截至去年,北京的电动车和充电桩的数量比已达1:0.7,这意味着在北京每10辆电动车就已经拥有7个充电桩了。根据计划,到2020年,北京将实现平原地区平均每5公里就有至少1座充电设施的服务网络,比2017年服务直径再缩小1公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