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1000个充电桩!特斯拉为中国换充电口,还有免费的新玩意儿

日期:2017-11-28    来源:品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11/28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

  自从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发布了关心“新国标”升级改造的通知之后,一向特立独行的特斯拉便成为了汽车媒体们所关注的重点,在进行升标之后,很多特斯拉车型的独有充电设备与设施都将会受到影响,这使得现有的特斯拉车主们开始感受到“独有豪华”的不便利性。
 
  但是随着近期特斯拉正式开启“新国标”适配,这一问题将会得到彻底解决,特斯拉10月中旬就宣布了将全面对接新国标,而这次特斯拉官方终于开始兑现这一承诺,所有没有采用新国标充电的老款汽车产品均能够免费领取“新国标”充电转换适配器,花了好几亿完成这项售后服务也算是对得起特斯拉这个品牌。
 
  此外,除了针对老款产品的适配器投放,特斯拉还在全新一批特斯拉Model S/Model X车型上正式采用了全新的“新国标”充电口设计,原有隐藏于车辆尾灯镜盖之下的充电口被独立设计在了后轮拱上方,这与传统燃油车型的加油孔设计一致,虽然新的充电口并没有现款隐藏式设计美观,但这却是为进一步实现特斯拉入华建厂独立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而在拥有“新国标”专用充电插孔之后,特斯拉Model S/Model X将不仅仅局限于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第三方充电的适配这将大大提升特斯拉轿车与SUV车型的城市间通勤能力。
 
  虽然目前中国市场环境,大批特斯拉纯电动轿车已经称为了一线城市的“街车”,这当然与神马专车推出高端特斯拉专车有着直接关系,但是投放为专车的特斯拉多为标配Model S车型。由此可见,作为目前豪华新能源轿车的代表人物,拥有封闭式前脸造型和轿跑流线体态设计的特斯拉依旧是最受喜爱的产品。
 
  除了轿车车型外,Model X以全球范围内第一台拥有全五星安全认证的车型也备受中国市场的期待,虽然被称为“廉价版”特斯拉的Model 3似乎又一次出现了交付跳票的问题,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国内市场对于拥有新国标充电孔的Model X的追捧。
 
  此外,特斯拉官方还在进气宣布将在2018年之前完成覆盖中国170个城市的超过1000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的设置,这将为特斯拉充电桩成为社会公共交通设备提供进一步支持,等到售价40万左右的Model 3全面交付,这样来看特斯拉入华建厂国产真的不远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