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人事 | 任光升任东风雪铁龙代总经理 法方副总暂时空缺

日期:2017-10-11    来源:网上车市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10/11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雪铁龙 任光 饶杰

  东风雪铁龙近来人事变动不断,代表法方的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车艳华,已于8月底离职,目前法方副总处于暂时空缺的状态。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也已经离职,由原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长任光代理总经理一职。
 
 
  任光在神龙汽车公司工作多年,曾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华中大区主任;2014年3月调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2015年5月,任东风标致服务部部长;2016年4月担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如今升任东风雪铁龙代总经理一职。
 
 
  东风雪铁龙今年以来加快产品投放速度,先后推出了全新爱丽舍、第三代C5、天逸C5 AIRCROSS等车型,并对经销商展开了新一轮的形象提升工作,截止到目前已有三家全新品牌形象店开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