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年产量可达20万辆

日期:2017-09-15    来源:华西城市读本  作者:昔兴琪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9/15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跃迪集团

  9月14日下午,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内江市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投资推介会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嘉宾,知名商、协会代表,经济合作签约项目代表共200人出席。
 
  记者从内江市投促局获悉,在前期充分洽谈的基础上,内江与国内外投资者签约合作项目共39个,涉及新能源汽车、健康养老、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362.9亿元。
 
  内江市市长任晓春介绍,内江地处成渝经济区腹心,方圆200公里辐射区域人口超过2亿,5座机场,境内有6条建成、2条在建、2条正在做前期工作的高速公路,除一个县外,所有县区都通了高铁,同时融入了成都、重庆“半小时经济圈”。
 
  除去交通便利等优势,内江出台“1+N”投资促进优惠政策,建立60亿元的城市发展基金,筹集1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对投资内江的企业和项目,给予重点扶持。
 
  跃迪集团与“四川·内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合作就在今天拉开了帷幕。在签约仪式上,跃迪集团负责人介绍到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年产量可达到20万辆,这将会拉动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内江,从而打造一个新能源汽车园区。
 
  园区建成后,预计总产值能达到约500亿元,实现税收1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4000个。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