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孙宏斌:贾跃亭辞职是必要程序 不辞职就开除

日期:2017-07-19    来源:凤凰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7/1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孙宏斌 贾跃亭 乐视

  孙宏斌表示,贾跃亭辞职是必要的程序,不辞职就开除,乐视目前就是一个电视,业务很简单,多卖电视,多拍电影。
 
  此前,据媒体报道,7月18日午间,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确认,7月20日乐视网将选举新任董事长,但他拒绝回复自己是否将角逐乐视网董事长职位,“这个需要董事会程序,需要一个合规程序。”
 
  有媒体报道称,对于做不做乐视网董事长一事上,孙宏斌表示,不想做乐视董事长,他们是小买卖,我这融创是几千亿的大买卖。
 
  乐视网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此次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乐视影业,目前乐视网与乐视控股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双方约定将继续推进本次交易。同时,经向深交所申请,乐视网股票于2017年7月1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
 
  公告显示,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21.8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为乐视控股实控人。
 
  根据公告,此次资产重组方案调整内容主要包括:因股权结构发生调整,乐视影业股东增加至46名,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或将增加至46名;乐视影业交易价格预计将会发生下调,但具体金额尚未最终确定;重新确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定价基准日;募集资金总额调整等。
 
  另外,据乐视网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司当日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包括《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此次会议后,孙宏斌、梁军、张昭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