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燃油系统制造商思达耐在中国苏州设立研发中心

日期:2017-06-27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6/27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油系统 思达耐

  将迎来新的排放法规的实施,主机厂正在努力改进其产品来满足此次排放法规的要求。
 
  “针对亚洲市场面临的挑战,在中国苏州成立研发中心,将加快我们开发新技术的步伐。”Galuska先生表示,“在中国本土研发燃油系统技术,将使本地和全球的客户获得更高效的燃油系统产品,从而有利于进一步减少尾气排放。”
 
  “我们的技术团队将结合专业技术和市场知识,来帮助客户实现从机械燃油系统向共轨系统的转换。”朱思宇先生讲到,“我们投入重要资源并安排专业人才担任研发中心的关键职位,并且已经开始利用我们的技术能力帮助客户进行燃油系统的升级。”
 
  “通过联合苏州研发中心以及常熟工厂的资源,我们可以在短期内将产品从样品阶段推进到生产阶段,这将是我们的优势。”朱思宇先生提到,“中国和亚洲的客户将更快捷的得到我们为其量身订做的燃油系统。”
 
  思达耐是全球科技领先的发动机燃油管理产品供应商,专注于柴油和汽油喷油泵以及喷油器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服务于发动机主机厂以及售后市场。思达耐公司生产具有创新科技和独特设计的产品,为客户在市场竞争中带来差异化的竞争力。思达耐公司秉承技术创新的精神,以140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来迎接未来市场的挑战。
 
  思达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温莎市,在美国、亚洲和欧洲都有精密制造中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