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发力新能源 长城C30 EV纯电动版曝光

日期:2016-06-24    来源:人民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6/24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汽车 纯电动汽车 电动车续航里程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长城汽车C30 EV纯电动版的申报图,该新车有望在近期正式上市。

MAIN201606240823000350167556908_副本

从图上看,长城C30 EV纯电动版的外观与普通燃油车型相比并无大的变化,前保险杠部位的造型有所变化,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则变为LED光源,同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

在动力方面,长城C30 EV将装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或为200-260公里左右。

点评:此前,长城汽车曾表示,未来的轿车产品线将以主攻新能源汽车为主,而这款C30 EV则很可能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轿车。根据其定位来猜测,未来该车或将以江淮iEV5、比亚迪e5、北汽新能源EU260等新能源车竞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