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墨西哥汽车配件生产企业将扩大在华投资

日期:2016-05-16    来源:商务部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5/16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配件 尼玛克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著名企业集团ALFA下属的尼玛克(Nemak)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配件生产,该企业已经37年历史,全球100家最重要的汽车配件企业中排名第51位,目前全球四分之一即2269万辆汽车使用该公司的配件。尼玛克目前在中国已经建立了两个生产厂,并将进一步扩张,建立第三个生产厂,通过增加设厂该公司有望今后五年在亚洲地区增加收入3.59亿美元,将为目前销售收入的两倍。中国汽车产量比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产量之和还要高于37%,汽车组装厂数量年均增加3%。

尼玛克成立于1979年,最初由ALFO集团与福特汽车公司合资生产高技术铝制汽车配件。1991年公司销售额4500万美元,并开始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销售额4.82亿美元。在中国的两个已经开工的生产厂分别在南京和重庆。在北美地区销售占总销售额的61%,欧洲占31%。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