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企业承德科技:日本市场经营有成

日期:2016-03-16    来源:工商时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3/16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电动车电池 动力电池技术

电池充放电检测设备专业厂-承德科技,于2011年开始积极经营日本市场,除了在东京六本木设立日本办公室,也持续在產品技术上不断提升;近年来已陆续将符合国际动力电池测试主流需求的高精度、充放电高速转态、工况模拟、快速资料记录以及智慧化资料分析等功能导入新世代產品线。经过5年的深耕,產品可靠度与稳定性深受客户肯定,除了持续做为日本前三大锂电芯厂实验室的优质供应商,也成为日本最大电信品牌与指标性铅酸电池业者,开发新应用市场时的指定合作伙伴,在日本市场业务蒸蒸日上。

为趁胜追击,承德科技于月初(2~4日)参加东京日本二次电池展,展示其全新开发、兼具使用弹性与维修便利性的单模组测试设备BT Transformer,及与德国技术合作的电动车动力电池组测试设备PBT 1000,在会场受到关注。

BT Transformer为一独立单通道模组系统,携带方便的特色让研究人员与客服人员能够于各种环境下使用相同的测试设备,确保结果不因设备差异而偏差。该系统搭载尖端电池研究所需之高规格,且具机动性,是电池测试市场的一大突破。

PBT 1000为电动车电池组测试所设计之高功率测试系统,能够完整的模拟电动车行驶于各种路况下电池运作的效能。承德科技副总周志勋表示,为了提供能接轨国际电动车厂主流电池组测试设备,承德特别与已设立近70年的德国电源供应器业者进行合作开发,导入已作为Audi、BMW、Volkswagen等国际知名车厂电池组测试之核心硬体模组,并由擅长ICT技术的承德科技进行系统整合,将FUDS、DST等国际电动车测试标准内建至系统内,提供动力电池测试更弹性与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承德科技总经理吴生涨表示,随着终端市场的改变,日本本土已较少具规模的电池生產需求,但在技术研发上,日本业者仍有国际领先地位,随着越来越多知名日本业者採用承德的產品,让该公司触角得以延伸,在关西、九州等地商机正逐步扩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