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两门两座微型电动车或于年底上市

日期:2016-01-15    来源:易车网(北京)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1/15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电动汽车 纯电动车

近日,北汽新能源的一款全新两门两座微型电动车,该车预计将定位于都市通勤车。根据北汽新能源的2016新车规划,该车将于年底上市。

北汽新能源不久前公布了2016年新车计划,其中包括9月份的一款高性价比国民纯电动车和年底上市的一款超轻量化全铝框架车身两门两座电动汽车。而此次被拍摄到的两门微型电动车很显然是将在年底上市的两门两座电动车,实际上也就是北汽新能源EX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

根据此前的报道,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2880/1560/1450mm,轴距为1850mm,整车质量为850-950KG,采用后置后驱,综合路况续航200公里以上。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车体结构,就连轮圈都一致,预计轴距不会变化,外尺寸可能有微调。配置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Telematics智能交互系统、智能云服务、手机APP远程控制。

车内的造型完全不同于北汽以往的任何车型,内饰结构大量采用圆润元素,中控台、出风口均为圆形,仪表盘采用半分离式造型,整个内饰的复古元素浓厚。为了节省空间,换挡控制也采用了旋钮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