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新能源汽车价格走向亲民价

日期:2013-01-28    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充换电网

2013
01/28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价格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支持和人们对节能、环保意识的逐步提高,新能源电动汽车凭借亲民的价格,简单、易于操作的产品特点以及节能、省钱的利益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来自雷丁D50电动轿车以3.58——4.98万元的亲民价格上市,向广大消费者诠释了全新的电动汽车驾控体验。相比同类产品,其拥有更贴近传统“轿车”的驾控体验,对电动轿车“重节能,轻驾控”的消费观念进行了彻底革新,真正驶入电动汽车驾控体验新时代。

  雷丁D50在电动汽车领域内率先采用了四轮四角化宽体空间设计理念。在3320×1540×1480(mm)的车身尺寸条件下,轴距达到2260mm,与市面主流家轿处于同一水平,出色地实现了“小车大空间”的乘坐体验。同时,雷丁D50电动轿车的HES驱动系统,采取国内首创的浮动式、自平衡悬置方案,可自动消除驱动系统工作时产生的震动,有效提升驾驶舱静音效果。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静谧而温馨的驾驶空间。

  为了能够保持整车稳定、舒适的驾乘环境和传统汽车般的驾乘享受,雷丁D50电动轿车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后拖曳臂附横向拉杆式非独立悬挂,底盘调教采用了独有的IED 整体平衡分配技术。该技术包括前后悬架、转向系,制动系和车轮的设计配置,工程师经过严格而专业程序对底盘进行一系列的悬挂状况测定,然后结合车身姿态与悬挂偏频,测试车辆的弹簧、减震器、横向稳定杆、衬套、转向系统与轮胎进行多种参数的变化。从而保证使悬架系统的各零件性能参数应匹配合理,扎实而有具备韧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