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通用汽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上市并公布售价

日期:2011-11-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11/24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雪佛兰 上市

  通用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的一个最大猛料就是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

  上海通用宣布沃兰达的售价为498,000元。至此,中国成为继美国本土之后,全球最早引入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市场之一。并且自上市之日起,全国8个城市13家雪佛兰经销商店将取得首批授权,负责车型销售和售后。

  雪佛兰Volt沃蓝达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且不必为续航里程担忧的电动车。通过独创的Voltec电力驱动技术,在中国标准的220伏普通家用电源上(有接地线即可)充电6.5小时,雪佛兰Volt沃蓝达就可实现最高纯电力驱动里程80公里,满足绝大多数日常行驶需求,且在这期间完全零油耗、零排放。同时,雪佛兰Volt沃蓝达还可通过汽油发电获取增程驱动里程,以达到570公里的总行驶里程。在动力操控方面,雪佛兰Volt沃蓝达也毫不逊色于任何一款传统运动车型。288个锂离子电池单元组成的电池堆为Volt沃蓝达提供可以媲美V6引擎的动力,其最大扭矩370牛米,最高功率达到111千瓦,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约9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60公里。

  雪佛兰Volt沃蓝达能通过智能温度控制系统,在各种复杂的气候条件下实现稳定的电能驱动,并为超长耐用的电池组件系统提供6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